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山东考研 - 正文

2014考研准考证打印 8182人将在济宁考试

来源:2exam.com 2013-12-25 14:32:15

12月25日起,考生可凭报名序号和密码打印准考证了,考生可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。

 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月4日至6日进行。今年有8182人在济宁考点参加考试。

  “11月19日,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结束,济宁有8182名考生进行确认,现场确认人数比去年减少387人。”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,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开始后,有8522人在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进行现场报名,经过现场确认及补报,有520人未进行现场确认。

  从去年开始,济宁报名点首次实行指纹验证。今年现场确认时同样收集了考生的指纹,进场前考生必须进行指纹验证,如不正确,则无法参加考试。

  “今年全国有3008人报考曲师大研究生,分布在150余个报名点,其中1281名考生将在曲师大参加考试。”曲师大研招办的相关负责人介绍,今年研究生考试继续实行标准化考场,考试过程全部录像,且每一科目都将变换考场,每个教室配备金属探测仪等仪器,严防考生作弊。

  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提醒,打印准考证时,考生必须使用白色A4复印纸,且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。考试前考生凭准考证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。(贾凌煜)考生正在抓紧复习考生正在抓紧复习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